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 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12月20日至21日召开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 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12月20日至21日召开

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12月7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于12月20日至21日召开,研究本市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等事项。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安排。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市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总结部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意见》《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指出,每年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都备受社会关注。要紧扣“七有”目标和“五性”需求,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民生实事项目要与接诉即办、每月一题联动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推进主动治理。用好社会和市场的力量,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将群众关注度高、获得感强的项目继续作为民生实事项目,确保一年接着一年干。紧抓工作进度,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兑现。各级都要把民生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提高各级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