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

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

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举办多场报告会

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

本报讯 12月7日以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赴平谷区、市卫生健康系统、市直机关工委、延庆区举办宣讲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奋进新征程。

12月7日,在平谷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维紧密结合市、区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会后,张维与平谷区负责人及群众代表、企业和科研院所代表座谈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李良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作宣讲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局、市医管中心、市老龄协会中层干部以及各直属单位、市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并在会后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以视频会议形式宣讲,市直机关各单位1400余人参加。各单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并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12月10日,在延庆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作宣讲报告。会后,陈冬来到康庄镇火烧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镇村干部代表、青年代表座谈交流。

一场场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座谈互动切中肯綮、细致全面。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有很好的启发。

“听了宣讲,使我更加感到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我们将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格局服务首都、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好平谷分区规划。”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平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说,我们将围绕打造农业中关村、首都物流高地和世界休闲谷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对于我们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说,核心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报告会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钟东波表示,卫生健康系统将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本次宣讲活动很及时、很解渴、很有用,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延庆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自成说,“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生态本底全面提质,建成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延庆,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不懈奋斗。”(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