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5日,2022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暨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冰雪运动发展、足球改革发展、体育产业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本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并对2022年本市体育系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主会场会议,并通过视频连线讲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冬奥筹办的冲刺之年。全市体育系统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在冰雪运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2年是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年,下半年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本市体育系统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建设国家全民健身典范城市和国际体育名城的目标,深入实施健康北京建设规划,全面推进冰雪运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高质量发展,服务冬奥会成功举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