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争当服务首都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

昌平区:争当服务首都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昌平区——

争当服务首都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昌平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全区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宣传解读,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昌平区委书记甘靖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昌平区将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争当服务首都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

作为首都平原新城,昌平区将紧扣“五子”联动,全力建设好未来科学城,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奋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深化“回天地区”专项治理,加快实施新一轮回天行动计划,切实唱好“三城记”,把“回天地区”建成宜居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

同时,昌平区将深入推进规自领域问题整改,不断巩固上风上水的生态本底,打造更高水平的首都生态安全屏障。发挥“三条文化带”汇聚优势,加强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和利用,建设全国文化中心重点支撑示范区。聚焦“七有”“五性”补短板强弱项,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首都“昌盛平安”,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到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