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中小学生读书节颂读百年路

万名中小学生读书节颂读百年路

第十一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少年读书节总结会日前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标志着本届少年读书节正式收官。

活动由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本届少年读书节以“颂读百年路 展阅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北京阅读季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全民阅读,特别是中小学阅读工作,在中关村三小、陈经纶中学、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小、东四九条小学、上地实验小学、回龙观中心小学等数十所中小学组织开展了许多阅读活动,近万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活动。

来自清华附小昌平学校的学生代表用一场精彩的歌舞剧《鸡毛信》拉开了总结会序幕,之后,来自昌平区的陈丽、海淀区红英小学的张杰利等嘉宾分别做了《阅读成就生命之美》《我言传我心 众声汇阅思》等主题分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杜霞认为,本届阅读季活动覆盖城乡,受众既有学生也有教师,范围广、方法多,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