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坚持科学城统领融合发展

怀柔区:坚持科学城统领融合发展

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怀柔区——

坚持科学城统领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 于丽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怀柔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持续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怀柔区委书记郭延红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指导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纲领性文献。

作为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和生态涵养区,怀柔区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实落地。

怀柔区将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全力推进怀柔科学城、雁栖湖国际会都、中国影都融合发展,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加速突破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的同时,重点抓好已建成项目的开放、运行、管理;加强与中科院各院所对接,推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更好服务科学城建设;深化与院所、高校合作,服务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做好“科学+城”文章,更好“聚人气、聚科研气”。

怀柔区将积极推进国际会都扩容提升,立足服务国家顶层国际交往定位,加快雁柏山庄、栖湖组团等项目进度,积极推进环湖宾馆酒店资源整合和改造提升,大力培育会议会展产业,满足举办全流程主场外交活动需求。加快推动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用好北京电影学院、中影基地资源;结合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建设,叫响中国影都品牌,打造“永不落幕的电影节”,吸引市民“来影都过周末”。坚持以更高标准守护好绿水青山,精心保护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