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

延庆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

用好冬奥、世园、长城三张“金名片”,延庆区——

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

本报讯(记者 李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延庆区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延庆形成生动实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

延庆区委书记穆鹏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大问题,为延庆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延庆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延庆是属于未来的”政治嘱托,以东道主的担当、主人翁的姿态,高质量办好“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测试活动,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冬奥会、冬残奥会,坚决完成好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坚守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守护好山好水好生态,以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为牵引,强化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用好冬奥、世园、长城三张“金名片”,加快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聚焦“七有”“五性”和接诉即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推动延庆绿色发展迈向未来,让全会精神在延庆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