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2021-12-27 11:44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范壁萱ppt编号:76684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本期课件,根据文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整理而成。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