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北京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前,北京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总结五年来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出席。

孙梅君指出,抓好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明确具体权责,构建权责法定、权责透明、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不断提升国有企业治理效能。要着眼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突出德才兼备,坚持严管厚爱,提高治企兴企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领导人员队伍。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打造国有企业人才高地。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两个覆盖”,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强化基层基础保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首农食品集团、华夏银行、首开集团、金隅集团、北京出版集团、朝阳区等6家单位负责人作大会交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