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大会发言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大会发言

昨天(7日)晚上,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通过视频形式,举行以“自我教育、凝聚共识”为主要内容的大会发言。14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提案为政协履职添彩、通过学习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如期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等主题讲述履职故事、积极建言献策。

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特邀界吕仕杰委员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政协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胸怀“国之大者”,在政协各项履职尽责中走在前、作表率。科协界的杨伯钢委员、社科界的杨利慧委员、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的许艳丽委员、工商联界的李志起委员分别分享了做好提案工作、参加政协学习活动、围绕民生福祉履职尽责、加强界别群众联系的经验与思考。农业界的董敏委员、妇联界的赵红伟委员、教育界的沈杰委员、宗教界的王崇恩委员、文艺界的冯远征委员和吴京委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政协委员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故事,以实干践行初心,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工会界梁宗平委员、民革界袁媛委员从团结凝聚广大职工服务冬奥、助力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共青团界的李妮娜委员结合运动员生涯,分享了与冬奥结缘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如期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的坚定信心。大家的发言饱含真情、干货满满、精彩不断,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和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委员通过驻地闭路电视和委员履职平台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发言,大会发言还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千龙网、“北京时间”客户端及网站等进行了播放。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