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李伟讲话

1月24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讲话。

李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上下功夫,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下功夫,站在政治高度学党史、悟思想,立足首都和人大工作实际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伟说,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谋划推进工作。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载体的作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奋斗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要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万名代表下基层”等机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