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百姓说|京包线来广营段扮靓进京通道

京津冀三地百姓说|京包线来广营段扮靓进京通道

编者按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八年来,三地路网越织越密、蓝天白云越来越多、产业布局不断优化。

即日起,千龙网、北方网、长城网三家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策划推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八周年 三地百姓说》系列短视频,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如何惠及百姓民生,听三地百姓述说发展变化。

通畅的主干路,宽大的停车场,从立通路到清苑路,1.5公里的巨幅彩绘文化墙,数十张休闲长椅……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拓展,北京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东北环线”来广营段周边已焕然一新。很难想象,三年前该段铁路沿线周边垃圾堆积、黄土裸露,私搭乱建、圈地种菜等现象屡见不鲜,道路拥堵、停车难、生活环境脏乱差等一直是困扰周边百姓的老大难问题。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