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社会 > 组图

精彩纷呈的中国航天科技

2022-02-25 19:0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赵苇校对:李天翼ppt编号:775358

2022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6周年。从“两弹一星”到“神舟”载人,从“北斗”指路到“嫦娥”奔月、“天问”探火,66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在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本期报告,全国空间探测技术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庞之浩从长征火箭搭天梯、中国卫星当空舞、载人航天铸辉煌、空间探测显神通四个方面,介绍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