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与民盟、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栗战书与民盟、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参加了民盟、民进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栗战书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这也凝聚着包括民盟、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奋斗。栗战书希望民盟、民进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二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三是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