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国企9个冬奥突出贡献集体受表彰

北京市属国企9个冬奥突出贡献集体受表彰

4月8日,党中央、国务院对148个“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和148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从冬奥场馆建设运行到赛事服务保障,北京市国资委统筹市属国企勇于担当积极贡献国企力量,此次北京市属国企共有9个突出贡献集体和7个突出贡献个人受到表彰。

首钢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城市更新服务合作伙伴,全力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北京首钢园区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冬奥物业事业部副部长李刚和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通信中心经理潘晓智也因作出突出贡献被表彰。

北京国资公司所属国家体育场公司、国家游泳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和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秘书长程淑洁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称号。从场馆建设改造到赛时服务保障,从体育展示到颁奖仪式,从专网通信保障到网络安全守护,北京国资公司统筹系统内6家企业,组织1000余名干部职工为北京冬奥会全力奉献。

北控集团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延庆赛区是北京冬奥会建设难度最大的赛区。北控集团历时四年,克服最初赛区“无路、无水、无电、无信号”等各种困难挑战,高标准完成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延庆冬奥村及山地新闻中心的建设,实现国内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国际高水平竞赛场地零的突破。

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位于由北辰集团负责建设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赛时是注册媒体的工作总部。北京冬奥会是迄今为止收视率最高的一届冬奥会,科技创新的场馆设施、周到细心的运行服务,也获得全球媒体的广泛好评。主媒体中心运行团队此次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主媒体中心场馆后勤副主任李晓霖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首旅集团所属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派出3000余人的服务保障团队、超过1300辆车提供专业用车服务,保障运动员、官员、签约酒店住宿客人和延庆赛区、“鸟巢”开闭幕式服务保障团队人员的交通运输需求,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另外,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行指挥部服务保障组住宿服务主管陈祥荽,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北京冬奥会中,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派出2388部车辆和5755名职工,以24小时待命状态圆满完成138条冬奥班线保障任务,此次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北京排水集团第三管网分公司下水道养护工王泽伟和京能集团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朝阳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和庆,分别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称号。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冬奥会期间,共出动作业人员88326人次、作业车辆32180车次,圆满完成三大赛区涉奥道路涉奥区域清扫保洁与扫雪铲冰、重点管控垃圾清运等保障任务,此次被授予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