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京乐享“五一” 北京消费季推节日大餐

足不出京乐享“五一” 北京消费季推节日大餐

“五一”小长假来临,在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2022北京消费季”推出多项促消费活动,让这个假期足不出京,也可享受吃喝玩乐购带来的消费盛“惠”。

据了解,北京多方组织货源进京,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直供直营店和电商平台加大产地直采,进一步稳定供货渠道。百舸湾、新发地果蔬等15家重点蔬菜零售企业为全市500余个社区提供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物美等18家重点连锁超市提高自采量,保障末端供应稳定。京东、美团、盒马等重点电商平台及时调配运力、增加备货量,根据门店销售情况及时补货、多次配送,仓库、物流24小时运转,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线上购买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落实好“五一”假期餐饮业暂停堂食、转为外卖服务的要求,满足节日期间市民用餐需求,北京引导餐饮企业推出更多适合外卖、外带、外送的快手菜、半成品和预包装食品等。依托网络订餐、外卖送餐、到店自取等“送取结合”方式,提倡到餐饮门店自购自取,外带回家用餐。“北京消费季国际美食荟”活动将集结全市国际美食品牌启动线上宣传,众多国际美食餐企及美食街区都将推出国际美食荟专属线上预购优惠及外卖、外带优惠。

“五一”期间,在京消费者登录京东、苏宁、真快乐、百安居等10家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即可领取价值900元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20大类绿色节能商品随心购。

同时,海淀、丰台、石景山、昌平等多区将于“五一”期间开展购车及展卖活动;丰台汽车消费节丽泽汽车内购会线上开展;由大兴区商务局指导、大兴区消费联盟主办的“超级补贴日·惠民消费季”主题活动已正式启动,通过“消费地图大兴站”微信小程序发放1000万消费券;平谷区发放第二批惠民消费券,覆盖商业综合体、餐饮、家电卖场、家具家居卖场、书店、采摘等多个领域,将持续至5月8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