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丨精忠报国

我们正青春丨精忠报国

央视网消息:“我从小就看我妈妈给我买的小人书《岳飞传》,有十几本,其中一本就是讲‘岳母刺字’,精忠报国在我脑海中留下的印象很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述岳母刺字的故事。

总书记曾说:“‘精忠报国’四个字,我从那个时候一直记到现在,它也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

精忠报国也是有志青年的共同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展现了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他们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央视网特别策划时政微视频《精忠报国》。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中国青年必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