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阿尔及利亚民族院议长

汪洋会见阿尔及利亚民族院议长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31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阿尔及利亚民族院议长古吉勒。

汪洋说,建交64年来,中阿始终肝胆相照,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一贯相互理解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同特本总统就疫情互致信函,中阿抗疫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阿方巩固和弘扬传统友谊,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拓展经济、科技、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务实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同阿民族院加强交流,助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古吉勒深情回顾阿中传统友谊。他说,阿方愿继续巩固阿中政治互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阿民族院愿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万钢、李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