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总书记“同框”|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

我与总书记“同框”|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

2020年3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总书记在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社区工作者等亲切交流。

两年来,东湖新城社区书记陶久娣和工作人员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把居民的“小事”当“要事”办,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1

2

3

1656981132811

4

在历史的长河里,总有些瞬间令人难以忘怀。一张张照片将它们定格下来,从而承载了人们隽永的记忆。6月1日起,新华社开设“我与总书记‘同框’”栏目,精心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群众在一起的生动照片,邀请与总书记“同框”的人物讲述每一张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

4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