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昨天(7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领导调研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首都北京发生了历史巨变、实现了深刻转型。市党代会报告突出人民立场、突出新时代首都发展目标要求,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是一个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引领全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认真研读,努力做到把握准确、学深悟透。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城市副中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后市领导首个双调研到城市副中心,就是希望城市副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坚持立长远、强功能、全面上台阶,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不一样的和谐宜居之城,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

会议要求,要依法履职,全力推动副中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副中心建设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深入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持续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上体现更大作为。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孙奎亮、鲁新红参加。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