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举行多场专场报告会(六)

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举行多场专场报告会(六)

为扎实推进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根据市委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研究室、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成立了“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丰台区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书记、主任、首规委办主任张维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平主持。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委属各单位及首规委办、市城乡办、副中心管委会规自局等规自系统共15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张维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结合首都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大会对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大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四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后,张维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局局长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等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维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举行专场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维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举行专场报告会)

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在丰台区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涛主持,丰台区2022年第一期科级正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训学员、区委党校教职工以及区属各有关单位中层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王少峰紧扣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北京市“四个转向”的历史变化、过去五年“十个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七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详细解读了未来五年北京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根本任务、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提升”的奋斗目标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以及大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明确要求。同时紧密结合市委书记蔡奇在丰台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丰台区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丰台区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沿着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区形成扛红旗、拿第一、夺金牌的浓厚氛围。时刻保持勇挑重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少峰在丰台区举行专场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少峰在丰台区举行专场报告会)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