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讲述夺金故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东城

隋文静讲述夺金故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东城

8月15日,“强国复兴有我”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东城区天坛街道,8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北京冬奥的故事,东城区干部群众近100人聆听宣讲。宣讲员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表达着自己对参与服务保障冬奥会的自豪之情,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北京冬奥精神系列巡讲活动是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的组成部分。现场,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隋文静深情讲述了她与搭档韩聪备战冬奥的艰辛历程以及在北京冬奥会中携手拼搏、勇夺金牌,不负热爱、不负祖国的感人故事。

回想起北京冬奥会,隋文静坦言,冬奥会开幕式当天,就上场进行了团体赛短节目的比赛。决赛要在15天后临近闭幕时才举行,也是中国队的最后一个夺金点。“对我们而言,我们渴望这枚金牌,不仅是为了圆梦,更因为这枚金牌意义重大。一时间,我们不仅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也感受到了无穷的动力。为了我们15年来的携手同行,为了在家门口捍卫祖国的荣誉,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做到最好。事实也证明,我们的表演很完美,获得了观众与裁判的认可与喜爱,也收获了全场最高分。”隋文静说。

被外媒誉为“中国民间奥运文化大使”的曹文峰,自费环球宣传冬奥,展现了中国亿万普通民众对北京冬奥会的炙热情怀,而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桂琳、刘新华则通过北京冬奥会场馆规划设计、开闭幕式策划创意背后的故事,讲述了奥运带动我国在场馆建设、经济发展、冬季运动推广等方面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