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历史逻辑——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25 09:51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范璧萱校对:张一博ppt编号:801324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指出:“新征程上,摆在我们面前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新时代首都发展,本质上是首都功能的发展,根本要求是高质量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要让人民生活幸福,标准就是首善。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满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常越男,在深入研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从历史逻辑的角度出发,对“新时代首都发展”这个主题进行着重分析。[文稿]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