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

栗战书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1日在京会见即将离任的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栗战书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始终保持正确前进方向,双方相互坚定支持,持续增进政治互信,密切战略协作,深化务实合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丰富内涵,更加彰显出两国关系的特殊价值。

栗战书强调,中国全国人大愿密切同俄联邦会议的友好交往,为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栗战书高度评价杰尼索夫为中俄友好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继续为促进两国交流合作不懈努力。

杰尼索夫说,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俄中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愿继续努力,为增进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