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青少年日活动举行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青少年日活动举行

9月3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青少年日活动”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总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公安局、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线上活动将在广西共青团、南宁共青团以及南宁广播电视台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出宣传短视频和开展线上知识问答送奖等活动,不断扩大网络安全宣传影响力。线下活动分为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展播、知识竞答,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下一步,共青团广西区委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拓宽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参与网络安全宣传的实践平台,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记者余秋兰)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