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将举办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活动

文昌将举办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旅游消费复苏,文昌市将于国庆假期举办2022年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活动,计划借助国庆旅游消费热度,以航天、地域特色文化为载体,通过多元化“旅游体验+惠民促销”的方式,积极打造具有文昌本土特色和大众参与性强的城市旅游IP,不断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为文昌旅游集人气、聚消费、促发展。

住宿旅游、零售餐饮消费打“骨折”,1元游景区……在文昌旅游乐购消费周系列活动中,除了商家自行推出的国庆特价优惠套餐之外,还有政府发放的百万国庆乐购消费券。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主办方将联动高隆湾、文中路、耀龄广场、南洋美丽汇等文昌主要商圈内的上百家零售餐饮、景点景区、酒店商超等商户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涵盖吃、住、游、购、娱等多种门类。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乐购消费券通过云闪付和“建行生活”APP两个渠道发放,可用于餐饮、娱乐、商超、百货、服装、通信等消费。

活动期间,主会场将相继推出“海岸露营会”“椰林车尾箱市集”“趣味闯关赛”“紫贝之夜音乐派对”等系列主题活动。结合时下热门的露营休闲旅游方式,在高隆湾海滩椰风海韵美景下,市民游客可以在露营区搭设帐篷、天幕,体验户外休闲露营,深入感受文昌惬意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高隆湾椰林沙滩旁将开设车尾箱市集,汇集文昌特色美食、工艺品、特产、文创等。

据了解,作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年的节庆IP活动,今年文昌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的玩法进行了全新升级,融合轻奢露营、美食购物、沙滩音乐、亲子互动、惠民促销等多种玩法,结合线上线下精准定位客群,持续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激活本地旅游市场,助力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同时,为了更大范围地惠及更多民众,活动期间文昌市旅文局还将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和“春风村雨”国庆惠民演出活动,将一批精神能量强、文化内涵好、艺术价值高的音乐、舞蹈、小品、快板、民间文艺等优秀节目送到群众身边,不断丰富群众国庆文化生活。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严格落实海南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各项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严从细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和天气情况及时动态调整活动方案,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记者刘梦晓)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