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布国庆出游提示:不到“野景点”游玩

广东发布国庆出游提示:不到“野景点”游玩

9月27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国庆出游提示,提醒游客,出游期间纪律法规常遵守,安全文明记心中。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游客应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出游前,应通过权威渠道提早了解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交通路况、天气变化等情况,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密切关注各地相应的便民服务。加强风险评估,合理规划行程。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示建议,游客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目的地景区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具体的预约措施和防控要求,建议出游前通过“粤游玩”小程序及各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权威渠道查询景区预约、分时段游览规定,预约出游。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演出场所,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提醒游客避免前往不具备开放接待条件的区域,不要轻信“抖音”等社交媒体推荐的“网红打卡景点”,不到私设“景点”“野景点”游玩;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布的公告、禁令和安全提示,不在易发生地质灾害等危险地段停留,切勿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公众开放的保护区、水库、峡谷等私设“景点”“野景点”区域开展登山、游览、探险、戏水、露营等活动。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