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力量丨一张菜单的故事

思想的力量丨一张菜单的故事

2012年12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晚上在县城一家经济型酒店用餐。据酒店的服务人员贾春红回忆,当时十人一桌,没有酒水,吃的是简单的四菜一汤。

就在这次考察的20多天前,中央政治局刚刚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以上率下,全党共同行动,一场深刻涤荡中国的变革正在发生。

时隔两年,江苏省镇江市世业村村民洪家勇见证了一场关于“反腐”的生动对话。正是在这次江苏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并列,由此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

无论是从一张小小的餐桌上、还是从“正风反腐”的新闻里、从身边党员干部的行动中……人们真切感受到了从严治党十年来,中国大地上发生的巨变。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