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

2022-09-30 15:25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张一博ppt编号:806596

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执政党,没有什么外力能够打倒,没有什么外因能够改变,能够打倒和改变我们党的只有我们自己,堡垒最易也最怕从内部攻破。本期课件,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阚和庆副教授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使我们领会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至关重要,必须高度重视。[文稿]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