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家网“畅想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征稿启事

宣讲家网“畅想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征稿启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值此之际,宣讲家网开展“畅想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积极的宣传导向,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体中国人民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而努力奋斗。

2.文章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宜小处着手,以小见大,讲故事、讲体会、谈感受,结合十年成就进行撰写,需逻辑严谨,表述准确,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文章字数建议在 800-1500字之间,须为原创,请勿一稿多投。

4.来稿请投:jst71ztz@126.com,请注明“畅想二十大”。

5.征稿时间: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2月31日。

6.用稿说明:自2022年10月10日起,陆续推出相关优质征文,并在首页对优秀征文进行重点推荐展示;同时遴选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所采用稿件都会收到用稿通知并支付相应稿酬(每篇稿件审核周期为2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王静静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