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社会 > 组图

【喜迎二十大】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就

2022-10-13 15:47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张一博ppt编号:808141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公共服务全方位普及普惠,社会保障网全方位织密织牢,社会的共享水平取得了历史性进步。本期课件,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丁元竹教授从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不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速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机制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就。[文稿]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