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北京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报到

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北京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报到

肩负信任重托 忠实履行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

同心向党盼盛会,踔厉奋发启新程。10月13日、14日,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北京代表团代表肩负着全市240余万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2100多万市民群众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北京团代表们对大会满怀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负信任与重托,忠实履行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

宋学文代表:

这份荣誉属于快递行业

京东集团京东物流北京鼎好营业部负责人、快递员宋学文代表激动地说:“我来自基层一线,能够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这份荣誉其实不仅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快递行业。作为快递‘小哥’,我们每天奔走于社区农村、大街小巷,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百姓越过越美的日子,都看在眼里。社会方方面面的关心关爱,也让我们有了更强的职业自豪感。参加大会,我满怀期待,将履行好神圣职责,也将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和其他‘小哥’们一起分享,同心协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苏东林代表: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参加大会,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教师苏东林代表说,“作为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我最大的感受是,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当今的中国,倡导科学、尊重知识,创新环境越来越好。我要履行好代表职责,把一线党员的声音带到大会上来,把大会的精神带到岗位上去,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倍努力。”

李美红代表:

当好人民的勤务员

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工委委员,八角街道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美红代表说:“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做社区工作就是做群众工作,作为一名来自社区的代表,我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办好百姓最关心的事儿,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我们的努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次参加大会,我带来了基层群众的美好心声,也会把党的好政策传达给群众,大家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宋鱼水代表:

见证党的伟大时刻十分自豪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鱼水代表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满怀期待,“这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一定会越走越坚实,人民群众的日子一定能越过越红火,能与大家共同见证我们党的伟大时刻,十分自豪。作为一名光荣的党的二十大代表,此刻心情激动,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切实把党员群众的心声带上会。”她说。

方秋子代表:

“三尺岗亭”见证国家发展成就

在高速收费站这小小“三尺岗亭”中兢兢业业工作十余年的方秋子代表来自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沈高速公路分公司,她从北京高速公路发展这个小切口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期待着能在大会上,把自己亲身感受到的发展变化介绍给大家”。她表示,将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职尽责。大会之后,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去,把自己的履职感受和学习体会分享给同事,引导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韩青代表:

第一时间传达党的声音

作为一名商务楼宇党务工作者,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工委委员(兼)、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书记韩青再次当选党代表。“这体现了我们党对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说,我将会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楼宇内的企业,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非公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把政策措施落实到非公企业,更好发挥党组织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的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