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

栗战书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栗战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昨天(10月31日)同阮富仲总书记同志成功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在两国和世界上产生重要影响,为两国社会主义事业注入了强劲动力。栗战书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热烈响应二十大号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信心百倍朝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团结奋斗。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密切同越南国会的交流合作,为深化新时代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阮富仲表示,期待越南国会同中国全国人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落实好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同志加兄弟”的中越友好合作结出新硕果。

沈跃跃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