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

11月17日上午,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首映作宣讲报告,全局共300余名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

2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首映作宣讲报告。

张首映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

3

张首映,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国家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

近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联系实际和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社各项业务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完善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