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强调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尹力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强调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殷勇一同参观

昨天(11月18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尹力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首都工作,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殷勇一同参观。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综合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一幅幅经典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珍贵影像,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市领导们认真观看、不时驻足,仔细听取讲解,重温那段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难忘岁月,感悟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尹力在参观时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号召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参观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更加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前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从国家战略要求出发谋划和推动北京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水平上保障和改善民生,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市领导莫高义、赵磊,市政府秘书长戴彬彬参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