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热词】“六个必须坚持”——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

首页 >报告 >V视角 > 视频

报告人:宋福范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即“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宋福范指出,“六个必须坚持”从价值取向、基本立足点、原则方向、主要着力点、思想方法、胸怀格局等视角,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立场、理论品格、精神气质和思想方法,构成相互联系、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

2022-11-24 14:12:52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范璧萱责任编辑:王曦 张一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