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京彩好评:奋进新征程|学深悟透“三个务必” 筑牢时代发展之基

【地评线】京彩好评:奋进新征程|学深悟透“三个务必” 筑牢时代发展之基

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全党同志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三个务必”的伟大号召,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为全体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筑牢发展之基,把稳前行之舵。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搭牢同频共振“连心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拥护人民利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的所思所想所盼,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构筑坚实防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全体共产党员凝心聚力,上下一盘棋,记初心,担使命,迎风险,接挑战,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风采。

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夯实奋楫笃行“压舱石”。在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取得成绩不自傲自满,重新整装再出发,面对挑战不退缩,谨慎对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所有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永远不能丢,代代传承是不变的责任。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赶考的清醒,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锻造担当作为“铁肩膀”。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所有共产党人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面对困难不后退,奋勇直上,直面挑战,练就过硬本领,锻造一支拿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钢铁队伍。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新的“赶考”路上,所有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三个务必”,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来源:宣讲家网)

作者单位:定州市砖路镇人民政府

【声明:本文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仅供参考。本文系宣讲家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王静静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