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汪洋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2月1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通伦再次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汪洋表示感谢。

汪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昨天同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就深入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为新形势下中老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国全国政协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同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各层级交往,为推动各自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化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伦高度评价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相信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和中国全国政协将加强交流沟通和经验分享,增进两国民意基础,为两党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辜胜阻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