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

2022-12-21 15:0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张一博ppt编号:817116

“忠诚干净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本期课件,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这一主题,彰显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重要意义。[文稿]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