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昨天(12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讲话。

游钧指出,首都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加强思想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引导统战成员增强狠抓贯彻落实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凝聚起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打造建言献策、服务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四个平台,聚焦优化首都功能献计出力,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聚焦首都安全稳定凝聚合力,推动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本领,建立健全政治交接长效机制,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和共识教育,完善履职能力培养体系,为统战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市委主委司马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忠范、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