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丨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丨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编者按: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项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发表过很多与“五项重大原则”相关的重要论述。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五项重大原则”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领导干部斗争精神的培养,多次强调领导干部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央视网《天天学习》梳理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