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12月30日),2023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暨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冰雪运动发展、足球改革发展、体育产业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北京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并对2023年北京市体育系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主会场会议,并通过视频连线讲话。

2022年,北京体育系统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任务,并全面推进冰雪运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工作目标。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党中央的高度肯定,将其作为新时代十年的重要工作成就写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令首都体育人倍感荣耀、备受鼓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首都体育工作意义重大。北京体育系统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抓好重点任务,开创首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张建东强调,目前国家及北京市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将逐渐恢复正常。各体育单位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发展,在保障市民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赛事筹备等各项工作,特别是推进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体育消费回暖和产业加速回稳向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