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菲律宾总统

栗战书会见菲律宾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栗战书表示,中菲是一衣带水的友好近邻。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中菲关系,愿同菲方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引领,传承友谊、深化合作,继续在彼此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友好协商妥处分歧,推动中菲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过去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中国全国人大愿同菲律宾议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马科斯表示,菲中关系源远流长,欢迎中国游客赴菲旅游,欢迎中国企业赴菲投资。

蔡达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