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个世界冠军,中国体育这份“成绩单”提气

93个世界冠军,中国体育这份“成绩单”提气

2022年,中国体育健儿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成绩单”。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体育健儿共在21个项目上获得93个世界冠军、创11项世界纪录。这份优异的“成绩单”,凸显中国竞技体育只争朝夕、接续奋斗的蓬勃生机,让世界听到中国加速迈向体育强国的足音。竞技体育取得亮眼成绩的同时,中国群众体育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深入人心。

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下,露营、徒步、自行车等各种健身新项目新形势层出不穷、备受追捧,彰显新时代中国人民阳光健康、昂扬向上的积极风貌。此外,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水平不断提高、亮点纷呈,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