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冬奥时代,我们信心满满”

“后冬奥时代,我们信心满满”

【基层心声】

从上个月开始,崇礼各大雪场都已“开板”迎客,冰雪运动的氛围越来越热烈。作为崇礼唯一常态化开放夜场的滑雪场,今年富龙滑雪场增加了一条夜滑雪道,以最好的雪况开启新雪季的运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无疑为民营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发展动力,也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有党的领导,就有了主心骨”。集团成立以来,国家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尤其是北京冬奥会筹办以来,张家口、河北乃至全国的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突飞猛进。

2022年2月3日,我作为第195号火炬手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火炬传递。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心潮澎湃。这承载着冬奥梦想的荣耀时刻,已经定格为集团在党建引领下续写冰雪传奇的信念之火,鼓舞感召着我们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创造出新业绩。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为张家口这座冬奥之城带来了新机遇。目前,冰雪经济的画卷在张家口徐徐拉开,冰雪产业正成为张家口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经济增长新引擎。《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张家口)建设规划》《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张家口)实施方案》《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2022年工作计划》等多项规划的出台,为张家口冰雪产业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将不断让“冷资源”迸发出“热效应”。塞外山城也将不断续写新的冰雪传奇。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企业自身的拼搏奋进之下,集团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行稳致远。在未来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坚定党建兴企之路,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深耕冰雪经济,打造文旅品牌,让更多家乡父老共享发展成果,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垣大地书写更加精彩的富龙篇章。对此,我们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