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旗委员:做好调查研究才有发言权

张兆旗委员:做好调查研究才有发言权

始终不忘“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牢记使命和重托,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工作,在发挥委员作用中书写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是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华夏文化集团代理总裁张兆旗。

“不调研不发言”这句话时常挂在他嘴边。他说,调研越深入,提案建言就越扎实。政协委员就要乐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勤于为民办事,这样才能找准履职的切入点。他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类调研、视察和协商活动,围绕“疏整促”“城市安全”“产业发展”等方面,结合调研结果和履职实践提交多件提案。“利用疏解腾退空间增加足球场地规划建设”“在建设提升便民商业网点中,加大引入京城老字号食品满足百姓生活需求”“加强我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管理”等一批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并在工作中逐步得到落实。

张兆旗说,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是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也是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责任。他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