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委员:建言献策促保障 传递养老“接力棒”

王涛委员:建言献策促保障 传递养老“接力棒”

围绕“养老服务”汇言聚智,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街道和社区,就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开展调研;积极参与立法协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献计出力。她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雍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涛。

她密切关注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先后提交数十件提案,其中《关于发挥法律服务机构作用,做好老年人意定监护工作的提案》《关于解决“艾滋病弃婴”生活环境的提案》《关于完善北京市突发事件管理机制的提案》《关于在信息化时代弥合老年人“数字鸿沟”的提案》,相继荣获北京市政协2018、2019、2020、2021四个年度优秀提案。 

“好提案是新时代的民意表达,要让群众满意唯有在落实上下功夫,需要政协委员一棒一棒的接力下去”,王涛坦言,很多提案的成功其实都离不开之前其他委员的工作基础,她会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让提案力透纸背,跑好民意“接力棒”。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