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镇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

顺义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镇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

连日来,顺义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赴各镇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宣讲报告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脚踏实地奋斗前行,以“第三次创业”的奋进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顺义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区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瑞英向旺泉街道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推动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顺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首都平原新城贡献旺泉力量。

区宣讲团成员、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与制度创新处处长张廷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动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南法信镇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南法信地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区宣讲团成员、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春和向牛栏山镇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15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聆听报告。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报告。报告会后,牛栏山镇纪检监察科科员王冉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争当信念坚定的时代先锋。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把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付诸于行动上。”

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茹立新向李桥镇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报告会后,茹立新与李桥镇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帮助党员干部系统、准确理解报告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前进动力,奋力开创李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宣讲团成员、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蓬勃向商务系统、空港街道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效能,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区宣讲团成员、区新城中心主任、区创城办副主任陈向东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顺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际,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报告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61家成员单位主管领导、文明实践指导员,各实践所、站工作人员及各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800余人参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做实相关任务上下功夫,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