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共同谱写首都发展新篇章

军地携手共同谱写首都发展新篇章

尹力在参加驻京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军地携手共同谱写首都发展新篇章

李秀领参加审议

本报讯(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尹力代表来到驻京部队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参加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秀领代表参加。

驻京部队代表团的代表们生活、工作在北京,亲历首都发展变化,纷纷为过去五年首都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审议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军民鱼水情。樊具贤、罗志清、吴开胜、郑宏、师德荣等代表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双拥工作、国防教育等提出建议。尹力认真听取,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尹力指出,五年来,驻京部队在抓好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支援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彰显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力量。这些年,广大官兵深入社区、街道、学校,开展国防教育、义务巡诊、扶贫帮困等活动上万场次,积极参与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等重大任务,在各项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中以最高标准、最佳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示了新时代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尹力强调,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更加需要军民同心,共同奋斗,军地携手共同谱写首都发展新篇章。希望驻京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京的建设与发展。发挥部队优势,在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任务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在乡村振兴、绿化美化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

尹力强调,要用心用情为驻京部队做好服务。这是首都肩负的重要职责。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驻京部队建设发展,满腔热忱为部队官兵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积极协助部队解决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驻京部队改革强军、练兵备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措施,当好人民军队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