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匡淳委员:错位发展推动北交所高质量扩容

陶匡淳委员:错位发展推动北交所高质量扩容

来自特邀界的市政协委员、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建议,利用北交所错位发展优势,实现高质量扩容,通过发挥北交所平台枢纽作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陶匡淳表示,北交所的发展目标之一就是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推动北交所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北交所实现高质量扩容的重中之重。他建议北交所在提高板块包容性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与工信部、地方政府、金融服务机构的联动与合作,结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工作以及定期的培训辅导和走访,在全国范围内深入挖掘高质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做好这些企业的前期规范化运营等资本市场培育工作,为北交所的高质量扩容奠定基础。

同时,发挥服务能效,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对于已成功上市的企业,可以进一步与第三方机构合作,从税务、营收、公开数据、交易所服务等角度跟踪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完善企业风险评估机制,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和专业、优质的资本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